湖南納菲爾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股權轉讓公告
  我所受湘江產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湘江產業投資公司”)的委托,對湖南納菲爾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湖南納菲爾公司”)10%股權發佈轉讓公告。
  一、標的企業基本情況:
  湖南納菲爾公司成立於2009年5月18日,位於湖南省望城縣經濟開發區高塘嶺鎮迎賓大道東側0802334幢號,註冊資本為人民幣4200萬元整,其中湘江產業投資公司持有10%股權,公司經營範圍:合金電鍍及相關材料、電子產品、機械產品的技術研究、生產、銷售及相關技術服務;化工原料、金屬材料的銷售;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商品和技術除外(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根據北京中同華資產評估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出具的中同華湘評報字【2013】第02號資產評估報告書,以2013年3月31日為基準日,湖南納菲爾公司經評估的資產總計為人民幣3956.17萬元,負債總計為人民幣1192.75萬元,凈資產為人民幣2763.42萬元。目前,湘江產業投資公司擬將所持湖南納菲爾公司10%股權進行轉讓,轉讓行為已形成內部決議並經湖南省國資委批准。評估報告結果已經湖南省國資委備案。
  二、其他需披露的信息
  標的企業管理層成員何鳳姣擬受讓標的企業10%股權。管理層受讓目的為深化企業改革,管理層承諾不改變標的企業主營業務,不對標的企業進行重大重組。
  三、掛牌價格:人民幣546萬元
  四、聯繫方式:王女士0731-84178669
  唐女士0731-84178680
  五、公告期限:自2013年11月12日起至2013年12月9日17:30時整止。如在本公告期限內徵集到兩個及以上符合條件的意向受讓方,則採取網絡競價的交易方式確定受讓方。
  六、其他需披露的事項、付款方式等詳細信息請登錄湖南省聯合產權交易所網站:www.hnaee.com 。
  湖南省聯合產權交易所
  2013年11月12日  (原標題:湖南納菲爾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股權轉讓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bvzcfr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