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seo《光華日報》)
  中新網12月30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報道,因為母親一句“你有本事就自己出去賺錢”而離辦公室出租家出走的12歲男童洪嘉謙至今音訊全無。
  男童母親陳淑芬(42歲固態硬碟)透露,在新聞見報後,她和丈夫接獲許多民眾的來電,指看到嘉謙,而他們在接獲消息後,就即刻趕往民眾提供的地點,但都沒尋獲。
  “這兩天,我們真的好像瘋了似的,一接到消息就即刻出發去找人,燒烤今早我丈夫接到來電指有人在檳城一家戲院看到嘉謙,就趕緊過去了,但到現在還是找不到,我們真的累了。”
  她補充,嘉謙從來不看報章,因此,她也相信家人在報章的呼籲預防癌症,並沒有被他所看到,而熱心民眾的線索,可能是準確的,但當他們趕到現場時,嘉謙卻也可能已經離開,讓他們多次撲空。
  父親洪清福(41歲)再次叮嚀兒子快點回家,而若是嘉謙的同學父母看到其蹤影,也麻煩先將他送回家,勿讓他在外流浪,洪清福的聯絡電話是012-5640632。
  來自北海峇眼惹瑪公寓的洪嘉謙在20日清晨約6時離家後,就再也無音訊,陳淑芬透露,她和丈夫前日帶嘉謙和四歲妹妹添購校服和書包,當時她覺得商品價格貴,而且距離開學還有幾天,因此沒買就先帶孩子回家。  (原標題:大馬一12歲華裔男童不滿母親責備離家出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bvzcfr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