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電力日本株式會社開業剪彩。(日當鋪本新華僑報網)
  中新網1月15日電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道,走出有著百年曆史的東京車站南口,首先映入人們眼帘的,就是傲立在萬里晴空下的丸之內大廈。信用卡代償延續中華老企文化,挑戰日本傳統能源。在1月10日,上海電力的全資子公司——“上海電力日本株式會社”,就在這所大廈里正式成立了。
  作為全球第三家成立電力公司,上海電力創建於1882年,如今成為在上海證劵交易所上市(證劵代碼600021)的大型電力企業,是中國五大電力集團之一的中國電力投資集團在華東地區的主力發電企業,也是電力系統的優秀企業,其發電技術走在世界前端,其能耗指標usb在全球範圍內位列第三,均優於日本九大電力公司。
  為響應國家“走出去”、“大力發展新能源”的號召,上海電力在2013年10月進駐日本,成為中國電力行業第一家到G7(西方七個主要工業國)國家投資的電力公司,同時也將成為是日本最情趣用品大的華資企業。在日華人都將見證上海電力在日本創造一個新的傳奇。
  目前,上海電力在日本主要進行太陽能光伏發電的開發,根據日本2016年電力全面自由化的政策,上海電力也將開拓日本的傳統能源行業,這一發展目標得到了日本國內外的廣泛支持。在公司籌備期間,就有多家日本企業關鍵字排名前來尋求合作,目前在九州、關東、關西、東北等地區等地都有合作項目。
  上海電力日本株式會社社長刁旭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今天,經濟發展是建立在社會穩定、法律健全、市場需求的基礎上的。無論是在哪個國家,企業的發展都離不開相互溝通,相互理解,只有達到共鳴才能獲得共贏。”
  日本三菱地所株式會社、KDDI株式會社、亞洲投資株式會社、三澤國際株式會社等日本代表企業,都在開業當天送來了花籃祝賀。(張桐)  (原標題:在日最大華資企業進軍日本新能源產業(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bvzcfr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