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據新華社烏魯木齊5日電 新疆各級黨員幹部連日來紛紛表示: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講話要求,緊密結合改善民生推動發展,讓民生工程真正成為民心工程,通過抓發展、惠民生,讓群眾有事乾、有錢掙、有盼頭。
  2014年,新疆確定25類150項重點民生工程項目。在民生工程的篩選上,自治區黨委、政府提出,要以改善民生基礎條件、提高居民生活質量、解決群眾生活困難為著力點,堅持基礎性、普惠性、持續性、針對性的原則,確保群眾得到實惠,讓民生工程覆蓋面廣、收益面寬。
  另據瞭解,今年3月起,新疆各機關除一把手外,每名幹部都要駐村工作一年,全疆20萬名機關幹部將在3年內輪換一遍。新疆國土資源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劉亞康表示,組織幹部下基層,是讓幹部深入群眾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親身感受群眾冷暖,瞭解群眾所想所盼,使中央和自治區的各項政策“一竿子”貫徹到底,“一攬子”落實到位,發揮新疆各級幹部示範帶頭作用,服務當地各族群眾。
  (原標題:新疆所有幹部將駐村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bvzcfr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