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8月27日電 據意大利歐洲僑網綜合報道,根據米蘭隨身碟商會的統計數字顯示,米蘭移民食品店生意興隆,越來越多的意大利人成為移民食品店的顧客,米蘭移民食品店增加了10.5%,而傳統的意大利人食品店只增加了2%。
  據悉,米蘭移民食品店已經超過600家,其中285家為零售食品店、辦公室出租326家為迷你超市,華人經營的食品店占17%。一位移民店主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我們的客人很多都是意大利人,因為我們的價格比較低。”
  米蘭移民膠原蛋白食品店主要分佈在NIGUARDA、CENTRALE、GRECO、TURRO、GORLA、PRECOTTO、BICOCCA、FIERA、GALLARATESE和QUARTO OGGIARO等地區,移民食品店已經成為上述地區食品店的新標誌,併為上述地區帶來新的產品、新的味道和新文化。
  米蘭商會的統計數字還顯示,移民食品店從2005年大規模在米蘭落戶,客戶主要是移民,但新竹售屋是現在顧客群發生了變化,越來越多的米蘭人也走進移民食品店,米蘭年輕人喜歡新鮮事物,對移民食品更加好奇,而其他消費者則認為同樣的食品,移民店的價格略便宜。(編譯:林夕)  (原標題:米蘭移民食品店增速迅猛 華人食品店占比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bvzcfr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