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2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苗慄刑警大隊今天指出,逮捕37歲蘇姓男子及同伙,透過砸店、持槍威嚇等方式,恐嚇被害人不能參選,被依違反“選罷法”送辦。
  苗慄警方今天指出,蘇姓男子伙同4名男子,於8月至9月期間,持玩具長槍、短槍以及棍棒,分別前往頭份鎮的酒店和租車公司砸店恐嚇,要求業者不得參加縣議員以及鎮民代表選舉。
  砸店過程中,即使業者已經報請管區警察到場,蘇某仍然毫無忌憚,口出惡言威嚇,更曾經在急診室,只因為1名患者坐輪椅就醫,蘇某看不順眼,就拿鋁棒把人打到昏迷。
  原本要參選苗慄頭份鎮民代表的被害人,得知蘇某惡行,又遭到恐嚇威脅,擔心自身安全,最後也因此作罷,沒有登記參選。
  警方獲報依法把蘇某提報治平對象,出動20多名警力,一舉逮捕包括蘇某在內的5名嫌疑人,依法移送苗慄地檢署偵辦。
  (原標題:持槍恐嚇他人不許參選臺灣苗慄5名嫌犯被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bvzcfr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