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你》全智賢入選韓國2014年度人物,金秀賢落選。
  中新網12月29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第二大門戶網站Daum和最大手機應用程序提供商Kakao的聯合法人“DaumKakao”根據網友的搜索次數,評選出了“2014年度人物”,並於29日公佈了評選結果。
  結果顯示,2014年韓國熱門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女主演全智賢入選,但飾演男主角“都教授”的男星金秀賢落選。
  韓國JTBC電視臺當家新聞主播孫石熙(58歲)位列首位,其次分別為:棒球選手秋信守(32歲)、男子組合EXO、韓流巨星全智賢(33歲)、女子組合少女時代、歌手李仙姬(50歲)、歌手IU(21歲)、Girl's Day成員惠利(20歲)、歌手Ailee(25歲)和演員河智苑(36歲)。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恭喜全智賢入選年度人物”、“全智賢絕對是實至名歸”,還有網友問“為什麼沒有金秀賢”。  (原標題:全智賢入選韓國年度人物 “都教授”金秀賢落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bvzcfr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