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猴亂咬 一早打開電腦即看到我們原至豐設計,→現已改為和泰設計老闆娘的留言←(點我),再度受寵若驚,僅管其中幾個文詞不太會翻譯,但就那超連結的兩則→【新的體驗˙心的體驗(一)←(點我) 及 新的體驗˙心的體驗(二)←(點我)】,就覺得她真的很有心,而且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就已經融入了這個大家庭,令人敬佩 婚禮佈置。 而她也很用心的認識我們許多的弟兄姊妹,且在上禮拜陪同參與那【場勘和關懷弱勢兩項活動】,此甫結訓後就即刻投入並實際參與付出之行動,真的令人感到窩心。不過她可能不想讓我太出名,故意把我的名字中間那個字修改了一下→林 租房子昆鋒隊長,這也蠻不錯的啦!至少發音都很正確,ㄏㄏ….. 她說沒參加紅十字會真的不知道這裡有一群這麼可愛又可敬的朋友,而且也說如果你也喜歡醬子的朋友,真誠的歡迎你加入紅十字會喔!這句話真的說到咱們的心坎裡內!這對照起剛看到這→【義診-7 CPR← 591(點我)】的圖片,著實讓我再想起昨晚和那老猴的〝話三八〞之談話內容。 前天他們陪同總會「賑濟與志願服務處」陳處長大誠和王幹事派男,和「台灣路竹會」的成員前往南投仁愛鄉去巡迴義診,其路途之艱辛可以從「這些照片中←(點我)」看得出來。而回程時聽說差點出不來,因「薔 房屋買賣蜜颱風」的雨勢已經巧巧把道路弄得泥凝不堪,且部份路段之土石已經開始再度鬆脫滑落了… 昨晚九點還在同男哥論颱史,我問他就他每每在颱風天裡,打電話到各分支會去查勤時,除了老猴和我以外,到底還有哪幾個總幹事級的,肯乖乖的待在支會、甚至帶領弟兄衝鋒陷陣去的,他笑而不答。然這並不是重點 買屋,我更想知道的我們上級所在意的那些「符合參訓或換證」資格的,又到底又有多少人可以在颱風天裡,拋家棄子的出來服務,並深入危險的災區裡頭去的?我有點很納悶…. 再看到這次總會所公布97年南區(9/20)急救教練及高級急救教練繼續教育參訓人員名單裡,我們支會算是參與最多人的,算一下全程完訓的有56人,不過還是有很多人 宜蘭民宿沒參加。這名單絕大部份人經常都在協助支會從事志願服務工作,熱心服務之精神真的沒話說,這可從會裡網站之服務照片剪影中,發現其頻繁的身影裡知悉。 然仍有一些人還是比較少參與的,而既然少參與,為了教學服務品質,自然也不太敢讓她們站到台上去;然剛講的那絕大部份可以參與的,也是有幾位還是自認不敢獨撐大樑的。就這樣七扣八扣下來, 酒店工作實際真的可以運用的人力並不多,尤其面對許多業務的推動底下,運作真的很辛苦。 這兩年可能也是大環境的影響,要培養新人真的不容易,所以我才會語重心長的,老是在這裡呼籲,期盼上頭真的要重視基層用人的需要,不要連老的也留不住,要是都沒有人願意幫忙紅會去推廣服務的話,我看得思考是否該是關門大吉的時候了。 我和ㄚ忠擔心茲後南北差距會越來越大,尤其是城 借貸鄉之別,因資源都在北部。如果組織領導們此刻再不想辦法補救,那我看那〝深耕社區〞之漂亮口號,準備可以拿下來了,因都已經沒人了,又怎麼去深耕呢?而紅十字會七項原則裡的普遍精神,又到底去了哪裡去兒呢?我真的不明瞭…… 我們倆位猴兄猴弟,經常苦婆婆心並大聲疾呼,不知長官們是否曾予重視,或者像大猴所言的,可能當我們在〝瘋猴亂咬〞,打根底就來個相應不理,或者直接斷其後路 票貼,果真如此,我想我們再如此蠻幹苦幹下去也沒用,是吧!唉…講到這裡,心頭又開始痛了……還是來個喜訊一點好了↙ 本會訂9710/5(日)上午9-12時假「高雄圓山飯店」五樓龍鳳廳,將接受高雄縣政府委託辦理【九九重陽、幸福啟航】之「97年度高雄縣績優長期照顧人員暨敬老楷模表揚大會」,敬請 蒞臨指導《如下請柬(PS:因互聯網又斷了無法掃描上傳,如要放大瀏覽觀看的話,請至相簿裡點選》  趣文~都是三鹿惹的?烤肉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bvzcfr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