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周秋燕 王紅)環衛工人吃早餐不要錢?這是真的。近日,記者在高新區湖南路路通塑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路路通”)瞭解到,該公司免費為附近的環衛工人提供早餐、礦泉水以及各種降暑藥品,活動將持續到9月30日。
  “我們早上5點多開始掃,到7點20分左右掃到這附近,就進來吃粉,然後再清掃剩下的路段。”負責清掃楓林三路的文氏夫婦告訴記者,以前他們每天出門前在家裡吃一碗麵條,有時候來不及吃或者太早沒胃口,就只能到下午下班時才能回家吃飯。
  該公司企劃部經理曾女士介紹,自長沙進入酷暑模式以來,路路通決定將附近的環衛工人納入到該公司的防暑體系工作中,還貼了通告在公司的大門口。
  “沒有想到會來這麼多人,現在我們做早餐的師傅也增加了兩名。”曾女士坦言,剛開始只是想著為在楓林路工作的環衛工人提供幫助,但現在只要是穿了制服的環衛工人,都會免費為他們提供。  (原標題:環衛工吃早餐免費到9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bvzcfr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